在進入今天的正題之前要先跟大家說一件,

上個星期發生的事情,

我在上高中數學時隨口詢問了一位同學是否願意來上英檢班,

同學回覆我說她已經有在別的地方上英檢班了,

當然啦,我通常都會接下去問,

那要不要來試聽我們微微小田憂老師

(她又改藝名了,可能太紅了,所以要常改藝名)的高中英文。

接下來學生的回答真的令我非常訝異。

她說她們英檢老師告訴她們,只要上英檢就不需要上高中英文了,

雖然我聽了非常的震驚(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老師?)

但是身為一個數學老師的直覺,

我又隨口問了一句話,那就是,他們有開高中英文的課程嗎??

答案果然是"沒有"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老師說,只要上英檢就不需要上高中英文了。

結果非常巧的是,從來不會隨便在上課時來找我的微微小田憂老師,

居然在此時前來敲門。因為她有東西忘在我的教室了。

我覺得很多事,真的都是老天爺安排好的,

所以我就趁機問微微小田憂老師,

關於,上了英檢是不是就不用上高中英文的這個觀念,

微微小田憂老師當場嚴詞否定,

而且非常不悅,她說為什麼有人說老師都在誤人子弟。

就是因為有這種只為自己利益就亂說話的老師。

我很擔心微微小田憂老師因為憤怒就不小心對我拳打腳踢。

所以我只好安撫她,

並且請她寫一篇關於"英檢與高中英文有什麼不同?",的文章。

然後會po在我們的秘密社團中,讓有緣份的人才能看到。

所以請大家期待我們的高中英文老師微微小田憂老師,

正義而且憤怒的呼喚。因為已經寫太多了,

避免影響大家的視力。

所以正題就明天再說了,掰掰。^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