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耶,怎麼會老了才想寫東西,上過我的課的學生都知道,

許老師的故事,六年都聽不完,而且每次上課都有新的發生,

有學生問過我,

為什麼上你的課會讓人那麼的快樂,讓人這麼的放鬆。

曾經有國三的學生告訴我,

他說,老師,你知道嗎?每個星期,我最期待的就是你的課,

因為聽了你的課,讓我覺得又有精神面對下一個星期的挑戰。

我知道這不是恭維,也不是我的自誇,

因為這是我想做的事,讓孩子活得快樂,讓孩子勇於面對挑戰。

我無法挑戰體制,但是我可以給身邊的人快樂的力量。

不過很多事情跟我想像的是不一樣的,

例如我很願意成為家長和孩子之間的橋梁,

不管是轉達或是傳達,我都獲竭盡所能。

也因為如此,有時候家長會對我有些許的誤解,

例如誤以為孩子被我搶走了??孩子願意聽我說,

是因為他們知道許老師的為人和態度,而我也和他們交心。

我從來不會要求孩子去反抗家長,反而我的立場是偏向家長這一方的。

我永遠記的我父親說過的一句話,

他說,如果我們的孩子出門在外,有人疼。那是多大的福氣阿。

或許因為如此,我才會盡心盡力的去關懷每個學生,

將每個學生都視為己出。所以請家長們放心,

在這裡一樣有嚴父和慈母。希望我們攜手,

讓我們的孩子在不久的將來可以過得更好,過的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