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補習班,這個星期每天都在開檢討會。

因為暑假剛開始,總是會有很多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

包含討論午餐合不合學生胃口,還有學生能不能適應。

感謝大家的配合與支持,一切都很平順,反倒是老師們,

為了自己要po文緊張得要命。不過,我也跟老師們說,

會寫不一定會說,會說一定會寫。因為這是我們的職業,

所以要讓自己,寫跟說一樣流暢。我想以後po文的狀況會越來越好。

我也要求老師們,要常跟家長互動,

這樣才能了解孩子們在家裡的狀況,也才能隨時知道該要給孩子什麼?

另外,我們兩位成大的英文老師,

微微田老師和錫宏老師,因為課業繁忙,連暑假學校都還一堆事,

真是辛苦他們了。所以po文輪值表上面,沒有他們。

但是我還是有跟他們邀稿。像錫宏老師,

還幫高雄補習班辦的報紙寫社論,希望有機會,

我們也可以看到他的大作。另外要感謝在吉發,,,附近工作的有錢媽媽,

因為今天是有錢弟弟的生日(先祝有錢弟弟生日快樂)

有錢媽媽請補習班的小朋友們喝健康有機的飲料,

可能因為工作地點在吉發附近,所以有錢媽媽對健康特別有概念。

感謝她。最後今天下午兩點半,微微田老師的英檢新班要開課了,

前幾期有上過的同學,如果願意都可以回來再多聽一次喔,

目前英檢和多益的課程,都是一次繳費,終身學習,

大家要把握喔!也歡迎來補習班詢問和試聽。

我都忘了六日我最忙,我居然還接下六日的po文輪值。

不過我就是搞威(台語),祝大家周末愉快,

有空常來補習班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