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叫做任天堂,因為在我的年代,

任天堂是大部分的孩子所熟悉的高級享樂遊戲,

它代表了孩子的夢想與希望。剛好我的名字裏也有一個任。

所以,我在當學生的時代就取筆名叫任天堂

(不知道會不會有版權的問題)。

再來談我的英文筆名:zenskyworker(天行者任)看出來了嗎?

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期待自己像絕地武士一樣,

探索內心的世界,找回屬於自己的原力。

過簡單的生活,努力進行修行的歷練。

我的修行法則是甚麼?---------------就是,沒有法則。^o^

怎麼說,因為,生活即是修行。只有自己知道自己過得好不好。

可以騙別人卻騙不了自己,所以我選擇相信自己,

這是一個有點虛假的世界(看我多含蓄),

因為這是一個顛倒的空間,

聽說(唉,又是聽說),這個空間的一切都是幻象。

我們只是在做夢。看到這裡,負向一點的人就會說,

那我為什麼要努力過生活?為什麼要努力讀書?

正向一點的人就會說,

那我不應該留戀這個空間的七情六慾與名權利。

重點是,你要如何醒過來?

如果醒不過來,夢就會一直做下去,

就成了人們口中的輪迴。

如果你問我,要怎麼醒過來,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當你的慾望越低

的時候,你的靈性就會越高,

然後你自己就會知道該怎麼做。看出來了嗎?

原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講的是,人如果不為自己的成長努力,

那這個空間就會進入毀滅。

也不知道,現在的人是怎麼解釋的,居然把這句話

解釋成,人要自私自利,看來我們的智商退化的很快。

那,這一切我是如何知道的,還是那一句,聽說。

接下來的日子裏,你會發現。

我怎麼會聽說那麼多的事情。

其實,我也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

我所聽說的所有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