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說,一到農曆七月,一定要聽一下鬼故事,

前幾天,大廚姑姑的老公說了一個真實的鬼故事,

他是職業軍人,有人說部隊是一個很大的八卦陣,

髒東西進得來出不去。他說,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

大概11點多(就前幾天剛發生)。

他們一群人都是志願役的職業軍人,扣掉安官,剛好11個人,

大家圍在安全士官桌前,部隊的安官桌,通常會有戰情電話

和外線兩種。戰情電話是上級長官下達命令用的,

俗稱電話記錄。每一條電話記錄,都是一個命令。

如果遇到特殊的日子(例如演習),電話紀錄都抄不完。

他們11個人準備放外出假,就圍在安官桌前

討論等一下要吃啥?要去哪裡吃?

就在大家熱烈討論中,戰情電話響了,

安官也接了,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只是隔壁連

打來問一些事情。電話掛了,大家繼續討論,

沒多久電話又來了。還是隔壁連,又是一些

無關緊要的事。然後在大家的熱烈討論中,

電話又進來了,安官非常的生氣,他直接將電

話線拔掉(這種事只有志願役的敢做),然後把電話

線拿在手上。電話當然沒響了。不過他應該是

想過一會就將電話線接回去,所以才會一直將電話

線拿在手上。就在大家繼續討論時,那支沒電話線

的電話又響了,安官又直覺式的,把它接起來。

當他掛上電話時,他問了大家一句話,他說:

我記得,我好像把電話線拔掉了啊?

大家一起看向他的手,沒錯,電話線還在手上

重點是,那支沒接線的電話,剛才又響了。

就在這個時候,圍在旁邊的那11個人,以閃電般

的速度,各自閃人。所以叫做"閃電11人"。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是誰打來的,

(這就是數學老師的本能,只找出對解題最有利的條件)

他告訴我說,聽說,還是隔壁連的。

不過,我猜搞不好隔壁連的那個人早就不存在這個空間了

也說不定。下次還有更精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