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課之後我的休閒娛樂

就是聽那些試用過機能衣的夥伴

分享他們的試用感想。

兩個月前我po了兩篇關於我

試用機能衣的神奇感受。

所以這一個多月來,

有好多朋友透過我幫忙安排

試用機能衣。

不過看起來大家的症狀

都沒有我那麼嚴重。

前幾天當我正在看Discovery

的節目"漁人的搏鬥"

裡面有一個船長,

他因為不明原因的背痛,

結果疼痛到無法行走,

睡覺無法翻身,無法自己起床。

當我看到這一段時,

我忽然大叫一聲,

因為我根本是在看我自己的翻版。

連他走路的姿勢都跟我一模一樣。

後來經過精密而且痛苦的檢查,

醫生告訴船長說,

他背痛的原因是因為骨頭移位。

要讓背不痛只有開刀一條路。

我終於知道,當我讓"溫太醫"

整脊時骨頭會發出"播,播"的聲音

就是"溫太醫"用整脊的手段

要將我的骨頭推回正常的位置。

那為什麼效果只能維持短暫的時間,

因為用人為的方式,

將骨頭推回去之後,

沒多久,骨頭還會再錯位,

因為那是我們的身體慣性,

我們的身體已經習慣了不正確的姿勢。

當我看到了電視上那位船長的遭遇,

我跟施老師說,

如果他穿上了機能衣,

就不需要開刀了。

我忽然很慶幸,我穿上了這件衣服。

看著電視上的那位船長,

跟我一模一樣的遭遇,

而現在的我,不再為疼痛所苦。

還有更神奇的事,

正一件一件的在發生中。

例如,施老師跟我說,

以前我睡覺的時候如雷的打呼聲,

現在居然變小聲了,

而且聲音也從"豬打呼聲"

變成"瓦斯漏氣聲"

其實這很好理解,

原理是因為我的頸椎變直了變正了,

所以相對的呼吸道就暢通了。

還有本來我只要體重稍微增加,

我的血壓就會不正常。

最近我發現,我的體重沒有增減,

但是血壓卻變低了。

我完全沒有服用任何藥物,

也很懶的運動,

但是穿上這套衣服,

基本上就是隨時在運動。

原理是來自於衣服上的特殊紋路。

他們稱這個叫做微循環。

所以有個朋友一穿就開始流汗發熱,

他還以為這是發熱衣。

還有個朋友則是完全相反,

他覺得穿上去之後非常涼爽,

所以他問我,這是"涼感衣嗎?"

其實會覺得涼爽是因為,

微循環讓血液的流速增加,

促進了燥氣的排除。

所以依照體質不同,

大家的反應都不相同。

目前最多的反應就是

睡眠品質。

很多人穿了之後都可以輕鬆的入睡,

而且睡眠品質也都大大的提升。

下週有個每天需要三種藥物幫助

才能入睡的朋友要試穿。

我很期待。

也希望這套衣服能夠幫他減藥。

以前我認識的一位清大教授,

他說,人生只要三件事做的到,

就算圓滿了。

第一件事,

有的吃,而且吃得下。

第二件事,

睡得著,而且睡的好。

第三件事,

大的出來,而且大的輕輕鬆鬆。

看似平凡的三件事,

很多人卻都做不到。

我很感謝身邊的一切,

我也很感恩身邊的一切,

我更相信緣份,

或許苦吃夠了才能遇到好緣份。

但是懂得把握好緣份的人

才是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