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補習班辦了一場健康講座,

緣由是我在六月初的時候,

因為嚴重的腰痛背痛加脖子痛,

而引發心臟不適再加上胸悶。

所以那一陣子,我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我好不容易睡著之後,就會因為疼痛而醒過來。

起床後我無法自行爬起來,

坐下後我站不起來。

我像是一個七老八十的老年人。

後來因緣際會遇到了貴人,

介紹我使用所謂的"機能衣"

沒想到不吃藥不打針的情況之下,

疼痛居然緩解,最後大致康復。

感謝老天爺,當我恢復的第一天,

我就跑去做我最喜歡的一件事,

就是幫學生上課。

一口氣上了兩個小時,

身體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

也因為如此,

當講師提議在補習班辦一場健康講座時,

我完全讚同。

但是,我只希望講師講述健康的概念,

我不希望講師提及任何跟"機能衣"有關的訊息。

因為我們不是要賣東西,

我覺得有需要跟有緣份的人,

自己會來找我們。

果然,經過了講座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好多人都有背痛跟胸悶的問題。

最開心的是,這些朋友經過試用"機能衣",

百分之百都緩解了背痛與胸悶的毛病。

朋友們都說我很不夠意思,

好東西都不跟好朋友分享。

我想,可能是"老師"這個身份,

讓自己很自然的不想碰觸"販售"的這個名詞。

況且,

為了讓"機能衣"的效果發揮到最大,

代理商設定了許多購買的限制。

例如,一定要試穿過才能買,

等等諸如此類的規定。

不過當我又開始活動自如之後,

我就想多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朋友。

所以,間接促成了這場講座。

自己能夠深沉的睡眠,

能夠活動自如,能夠長久站立,

這真的是我以前不敢想像與奢求的。

沒想到現在我都擁有了,

當然因為"機能衣"不是藥物,

所以一切的復原,

都是慢慢的循序漸進。

就是這樣才又讓人更加安心。

而且試穿過的朋友都會跟我分享,

他們說,脫下來之後,

就會好想趕快再穿上去。

因為穿著的時候

似乎身體會有一種舒緩的感覺。

其實我的感覺更強烈,

我的腰已經恢復正常,

背完全不會痛了,

脖子可以轉了,

天啊!!我真的好感謝老天爺,

再給我一次接觸健康生活的機會。

感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