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一個考驗人的日子。

剛恢復健康沒多久的我,

接完學生之後,我和學生

正在傳送著行李箱裡的書包與餐袋,

當書包全部傳送完畢,

我發現在行李箱的最深處,

還遺留了一個餐袋。

我很自然的將手伸長,

並且墊起腳尖。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我非常熟悉

而且害怕的感覺,

順著我的手指延著我的手臂與身驅,

傳送到我的腰。

為什麼說是,

我非常熟悉而且害怕的感覺?

因為一個月前,

我在駕駛座上,為了撿一個

掉到座位底下的東西,

當我的手一往下伸的時候,

我的手指當時就傳來這種感覺。

而在那之後

我就開始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行住坐臥都如同活在地獄當中。

星期二,

當我的手指再次傳來這種感覺時,

我心想"不會吧?"

我又要進入老年生活了嗎?

就在這個時候,

我的身上同時產生另一個奇怪的感覺。

什麼樣的感覺?

那就像是,我即將斷掉的腰,

忽然被什麼東西給Hold住。

我只覺得腰上的某一個點,

傳來微微刺痛的感覺。

但是我依舊可以行動自如,

然後到了晚上,

疼痛的感覺變成了酸酸的感覺。

我知道依照中醫的理論。

酸,痛,麻。

酸是最輕微,痛次之,麻是最嚴重的。

而我下午是痛,晚上是酸。

代表我正在恢復。

我忽然有種,如似釋重負的感覺。

都怪自己,急躁的性子,

工作從來都不肯慢慢來。

連走路的速度都是別人的好幾倍。

吃飯的速度也是。

我可以在等紅燈的時間

吃掉一個加大的便當。

也因為如此,我的胃跟腸子,

很明顯的都比別人弱。

如果吃得太雜或是太快,

肚子就會脹氣。

弄得自己越來越煩躁。

而現在步入中年,

舊傷浮現,除了腸子跟胃,

連我的筋骨都開始罷工抗議。

這一次能夠逃過一劫,

還是要感謝我身上的這一套金縷衣,

神奇"機能衣"

真是太感謝老天爺了,

不然我現在大概又開始,

行動完全不自如。

坐,站,躺,都如履針氈。

實在是不想將文章都圍繞在

這套衣服上面,只是被他救了幾次,

我覺得必須寫個幾篇文章來感謝他。

畢竟人不可以忘恩負義。

而且這陣子只要試用過,

然後來跟我討論這套衣服的人,

他們眼睛裡面釋放出來的光芒,

都是如獲重生的光芒。

如果你很健康那祝福你,

也提醒你要珍惜。

如果你跟我一樣被疼痛所困擾,

相信我。

真的,

愛過方知情深,

醉過方知酒濃,

用過方知神奇。

歐蜜抖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