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是父親的忌日,

父親離開我們也快二十年了。

日子過得好快。

每當我一個人在倉庫工作的時候,

我總是會感覺到父親就在旁邊陪著我。

很慶幸我長得像他,

所以每次照鏡子的時候,

我都像是再一次看見了他,

所以對於父親的樣子我一直沒忘記。

我常想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要問他一個問題。

我想問他

"爸!!這麼多年來我是否有讓你感覺到驕傲"

我有一個愛我跟我愛的老婆,

我有一個可愛體貼的女兒,

我盡心盡力教育孩子們要向上要向善,

我每日每日都告訴自己,

做人但求問心無愧。

我知足,

我惜福,

我感恩,

當初握著你的手,

我要你安心的走,

我知道兩個妹妹都很有成就,

唯獨不材的我讓你放心不下。

當你流下眼淚鬆開我的手時,

我知道你擔心,我知道你不捨,

這麼多年了,

你可以放心了,

謝謝你讓我長大,

謝謝你讓我更加的珍惜家庭,

謝謝你讓我知道,

原來幸福就是

"珍惜你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爸!!我過得很好,我一直沒丟你的臉"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