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跟施老師認識是我那個在國中教書的妹妹牽的紅線,

因為施老師是她的國中同學。她要介紹施老師給我的時候,

還去問神,問說,把同學介紹給我,會不會害了她同學。~~~~~~呵呵

施老師剛認識我的時候很笨而且很傻,

結婚之後變得更笨而且更傻。

結婚之前她就知道我有負債但是她還是願意跟我在一起,

所以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她選擇了我,

現在,不管我有什麼都是她的。

所以我說結婚前她很笨而且很傻,

結婚之後她為了要支持我念研究所的理想,

她一個人照顧補習班,她一個人撐起了這個家。

她為了支持我做有機的理念,

為了我將健康傳達給別人的信念,

十年來,我們沒有任何存款,十年來我們沒有自己的房子,

她卻沒有任何的抱怨。只是默默的鼓勵我,當我被教授折磨時,

她沒有跟我說,放棄吧!只是告訴我,不管你做什麼選擇,我都支持你。

所以我說,結婚之後她變得更笨更傻了。

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我覺得該改一下了,要改成,

女怕嫁錯郎,男怕娶錯娘。

我永遠記得施老師陪著我不眠不休連續工作了27個小時的那一天,

累到最後我們什麼東西都吃不下,想睡卻睡不著。

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就是她陪我去工作。

學校的代課跟補習班的教書,都比我的工作輕鬆多了。

而她卻願意放棄學校的代課來幫忙我。

那個時候,我就默默的告訴自己,

如果今生今世辜負了這個女孩子,我必遭天打雷劈。

我沒有給她榮華富貴,也沒有給她家財萬貫,

我有的只是一份真心,因為施老師也給了我她的真心。

在我人生最落寞的時候只有她陪伴在我身邊,

在我生氣做出錯誤的決定時她不是糾正我,而是給我建議。

在別人的面前,她從來不會指責我的不是,

給足了我,男人最想要的面子。

心累了,我會像個小孩一樣依偎在她身上撒嬌,

工作累了,她會陪我散心,給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我不知道別的男人要什麼?我只知道她是我的最愛。

走過生命的點滴更讓自己明白她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沒有她,我就像是少了一塊的拼圖。我的生命因為有她而完美。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我很珍惜今生的相遇,

如果生命註定有循環,下一世,我不需要再與她相遇,

因為今生結束之後,

我們兩個會成為一張完整的拼圖,不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