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補習班開始接手運作社團到現在大概有三個多月了,

我都笑說,"巷仔內"這個社團的創立過程,很像是一個BOT(公辦民營)

因為當初是由陳董(高一班的學生)所創立的,人數從40幾個人

增加到250幾個人,對於社團人數的快數增加,連陳董自己都嚇一跳。

雖然人數增加了很多,但是會被我們邀請加入社團的都是菁英,

都是和我們很有緣份的人,所以我們也不隨便加人進來喔。

其實,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補習班的老師全體動員來經營這個社團。

這個社團串起了補習班過去與現在的緣份,很多畢業了的學生,

也因為社團和我們重新取得連繫。將來,不管補習班如何轉型,

我們都將會全力維繫這個社團,這就是串起未來的緣份。

因此,所有的老師都很珍惜這個社團。

社團的另一個特點就是,PO文的部份

我常說,PO文就是自己在整理自己,就像很多有成就的人

都有寫日記的習慣,我想我們沒有這種恆心毅力,

所以我們只需要每個星期寫一次PO文,整理自己。

這幾個月下來,我們也發現,每個老師所PO的文章,

不論是內容還是表達的方式都有很大的進步。

我們也歡迎同學來進行寫作練習,如果對自己的文章

不放心,可以先請補習班的老師幫你看一下。

像我,除了固定的PO文之外還會寫部落格。

雖然我的文章和小說比起來並不算長。

但是,也累積到快一百篇了。

每一篇都是我的故事,心得,感想,有空再回去看看的時候,

就會發現當初的想法原來是怎樣。

最近施老師也加入了po文的行列,她很擔心寫不出東西,

其實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我一直在想為什麼?

我會有那麼多的東西可以寫,其實,我發現,

如果那幾天,我跟別人的互動很頻繁而且很充實的話,

那,那幾天我就會有很多的東西可以寫。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多與人互動的原因吧?

多與人互動,你的生命內容就會更豐富,

而不會越來越空虛,這樣生活也會更充實,

這不就是生命的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