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在社團裏我發表的文章都是最長的,

我也知道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把我的文章看完,

但是,我更知道有不少學生,會細細品嘗許老師的心路歷程,

由於社團同時要公布很多

補習班的事務,所以可能許老師的文章就會散落在各個地方,

讓想看的人找不到,

所以我想到了之前我註冊的部落格,但是我從來沒用過,

剛好,利用這個時候,把我的

文章都搬到這裏來,當然每周還是會先在社團發表,

同時在部落格發表進階版。

(我會在部落格談一些比較深入的東西,社團當然看不到),

讓想看我文章的你,一次看個夠。

不過,要麻煩您先註冊,然後加我為好友,因為我的文章

只開放給好朋友看,避免一些無謂的困擾。

註冊的方式很簡單,你可以用FB直接註冊,然後寫

個訊息給我,讓我知道你是誰。謝謝你,共修的同好們。

2012/8/13

現在是2016/5/29

我在補習班的社團當中已經發表了超過快兩百篇文章,

但是在我的部落格卻停止不前。

最近我會將大部份部落格的文章改成公開,

我相信,會看到的還是會看到,不會看到的還是會看不到。

期許自己也可以不斷的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就是修行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